仅用8小时 “云渲染”基地落地雅安

2020-06-18 21: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17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高性能云计算平台的文创云与超级计算项目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内建设“云渲染”基地,并开展产学研合作。

记者了解到,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动画、特效和广告等行业提供“云渲染”业务、CG渲染云计算基础设施(IAAS)建设服务和软件云平台(SAAS)建设服务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商,目前已建成3000余台云计算设施和自主研发的全自动“云渲染”软件平台,已合作影视、动画、广告等行业客户2000余家。

考察中,该公司对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电力优势、通信条件、交通区位等都十分满意。双方对拟入驻场地进行踏勘后,迅速组织座谈,沟通项目落地细节等问题,现场起草、讨论投资协议,当天晚上完成合作协议签订,从洽谈到签约仅用了8小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