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雅安数字化转型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4号数据机楼通过中国A级权威认证

2022-06-17 21:1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罗光德)6月16日,雅安大数据产业园4号数据机楼顺利通过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国家A级认证,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证书,认证等级为增强级,这标志着四川川西数据有限公司承建的4号数据机楼的可靠性、安全性获得国家专业机构认可。

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川西数据有限公司建设的雅安大数据产业园4号数据机楼按照中国国家标准GB50174-2017 A级/国际标准TIA942T3+标准等级建设。整体规划建设1万个机柜的数据中心,秉持“创新高效、面向未来、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建设及运营理念,采用众多数据中心领域前沿技术,包括暖通N+1系统、电气2N架构、机房工艺、智能化主备系统、智慧消防、应急柴油发电N+1等相关系统,是川内最专业、最高等级的数据中心。

此次通过国家A级数据中心认证,充分验证了川西数据在绿色低碳基础上,具备为客户提供高安全性、高可用性的IDC服务实力。下一步,川西数据将依托成渝双城经济圈等良好的政策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区位、技术资源优势,有效推进算力基础设施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云计算系列产品及服务,促进IDC及云计算产业发展,为雅安大数据发展添砖加瓦,助力雅安数字城市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