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15项软件著作权 雅安数据产业企业创新再上台阶

2022-07-19 15:0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赵雪阳 雅安频道 罗光德)近日,国家版权局对雅投蜀天信息技术控股的四川川西数据产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数据治理软件平台V1.0》《川西数据质量管理系统V1.0》《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软件V1.0》等15款软件产品进行了知识产权审核登记,这是该公司首次获得该项证书,标志着川西数据公司研发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四川川西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是贯彻落实雅安市委市政府“加快形成以五大千亿产业、大数据产业为主体的‘5+1’绿色产业体系”战略,由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控股,根植雅安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与数字经济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汇聚和深耕大数据资产价值、影响和推动川西大数据产业发展。目前,川西数据已完成2#、3#、4#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并正式投运,并取得了IDC、ISP等相关资格,按照雅安市政府统一部署,由川西数据承担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数据机楼建设、运维、运营等工作。

“如今,大数据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进入成熟期,竞争模式也逐渐由以价取胜转向以质取胜,作为大数据资产运营商与数字经济解决方案服务商,川西数据秉承为客户提供高效、准确、安全的技术服务理念的同时,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对工作成果积极申请专利,进行知识产权保护,以满足客户和自身发展需求。”四川川西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此次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对四川川西数据产业公司研发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标志着企业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增加了无形资产,也为公司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