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大数据产业园3号数据机楼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级权威认证

2022-08-19 09:5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罗光德)近日,雅安大数据产业园3号数据机楼顺利通过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国家A级认证,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四川川西数据产业有限公司建设的3号数据机楼的可靠性、安全性获得国家专业机构认可。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3号数据机楼于2021年3月10日开工建设,2021年12月16日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参照中国国家标准GB50174-2017 A级/国际标准TIA942T3+标准等级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米,建成标准A级机柜2740余个,秉持“创新高效、面向未来、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建设及运营理念,采用众多数据中心领域前沿技术,包括暖通N+1系统、电气2N架构、机房工艺、智能化主备系统、智慧消防、应急柴油发电N+1等相关系统,是川内最专业、最高等级的数据中心之一。定位于专有云、高性能算力、大型分布式存储及区块链创新应用等相关领域应用服务。

此次获得A级认证充分说明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3#数据机楼的高配置和专业性,标志着大楼基础设施具备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可用的IDC服务的能力,为数字雅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