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雪致路面结冰 雅康高速首次关闭部分收费站

www.scol.com.cn  (2018-01-08 13: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80108/20180108133505_029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月8日11时30分,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警四支队(分局)雅康大队获悉,因雅康高速境内泸定县与天全县交界的路段气温较低,加之下雪,路面已结暗冰,出现车辆打滑的情况。

目前,高速交警雅康大队对雅康高速境内“新沟收费站、泸定收费站、天全收费站、多功收费站”采取关闭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将在天全收费站设立分流点,所有前往泸定方向的车辆,在天全收费站下站绕行。

记者了解到,现在雅康大队高速交警正布置警力在主线疏导车辆,并同雅康高速公司路安人员一起,采用抛洒融雪剂、铲冰等方式进行紧急除冰。此外,还进行入口警示等方式,进行路面管控工作。

 

/home/img/file/20180108/20180108133624_192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高速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注意,雪天路滑一定要谨慎驾驶,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规划行驶路线,配合路面交警及路安工作人员的指挥。

图片、视频由省高速公路交警四支队(分局)雅康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