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里”冰封 喇叭河上演雪景大片

www.scol.com.cn  (2018-01-10 15: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张杰 文/图)“前不久红叶节时来了一次,觉得非常不错,想在冬季再次前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风景。”1月9日,成都退休人员周厚珍与70多位好友一道,来到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一睹“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南国雪景。

游客们在“打雪仗”

在昼夜纷飞的白雪后,清晨,景区几乎所有的景点都被茫茫白雪覆盖,那绵绵白雪装饰着世界,皓然一色,抬头望去,湛蓝的天空一尘不染。夜晚,皎洁的月光洒向林间舔硝的群鹿,寂静淡然。打雪仗、堆雪人、拍雪景,游客们在这冰天雪地里也玩得不亦乐乎。

当前,第二届二郎山冰雪节正在景区如火如荼地开展,鹿池、杜鹃海、五彩谷……都换上了洁白的外衣,静待游客欣赏。景区营销部经理高华骏表示,游客可以从雅康高速新沟收费站下站或沿国道318线前往景区,由于目前雨雪天气较多,为保证大家的安全,上山观景需乘坐景区区间巴士,索道预计在春节前后正式对外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