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建立“西康商业广场爱心基金”

www.scol.com.cn  (2018-02-05 23: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2月5日下午,雅安市慈善总会与雅安市吉瑞达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捐赠协议签订仪式。仪式上,雅安市吉瑞达置业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西康商业爱心基金”。雅安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先明向雅安市吉瑞达置业有限公司颁放捐赠证书。

据了解,“西康商业广场爱心基金”由捐赠的100万元设立,前期保底投入资金50万元,按照基金管理办法每年保底资金不低于50万元,以后雅安市吉瑞达置业有限公司每年一季度将补充资金注入该专项基金。该基金用于扶贫救困、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难家庭,援助突发事件中需要帮助的人员,重点用于关爱这些需要帮助人员中的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关爱,努力提高他们的生存能力和生活的幸福感。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市慈善总会在项目的具体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规范受助对象资格条件申请、审查、批准和救助等程序,要把爱心基金项目做得更精、更细、更实,让贫困群众及时便捷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辜负爱心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要大力开展受助对象感恩教育活动,积极倡导“人人向善、人人可善”的理念,不断扩大“西康商业广场爱心基金”品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更多的的本土企业投身慈善公益,搭建良好的施展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