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召开 把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

www.scol.com.cn  (2018-03-02 21:3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曾晓敏/图 记者 刘逸梅/文)3月2日,石棉县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2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入场招聘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市民,他们认真了解企业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应聘。“一星期休息几天?要不要加班?有没有五险一金?”从招聘会现场情况看,薪酬福利成为求职者的最大诉求,提薪,也几乎是所有招聘单位打出的“广告”。据统计,25家用人单位开出的薪资待遇平均在每月3000元左右。

“之前在外省工作,现在想找一个离家近的,能照顾上小孩,家里老人年龄也大了。”当天,家住石棉的杜丽琼在现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我感觉这个平台特别好,能满足我们找工作的需求。”

石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王雪梅介绍,“我们提前就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向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职工等重点人群精准投放企业用工、招聘信息。线上联合石棉县电视台、微信群、QQ群等大力宣传招聘活动,线下由乡镇干部、劳动保障员、劳动保障协理员等进村入户宣传、动员、组织贫困劳动者参加招聘活动。”

据记者了解,当日进场求职人数达3000余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200人,其中贫困劳动者11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