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雅西高速管制影响 荥经出站口千余辆车排队通行 泥巴山堵塞严重

www.scol.com.cn  (2018-03-05 14:4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荥经收费站下站处有不少车辆排行 张超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受到雅西高速荥经段山体移位双向管制影响,3月5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荥经收费站处看到,千余车辆从此处排队通行,加之与国道108线汇入的大型货车并道,原本只需通行5分钟的路口拥堵了2个多小时。在远端荥经安检站处,仍有不少车辆排队通行。

同时,国道108线泥巴山路段由于通行能力有限,以致事故频发,并有挂货车侧翻,堵塞严重。

国道108线泥巴山路段已严重堵塞 (图片由雅安交警提供)

目前,经雅康高速泸定下站后绕行西昌、石棉、汉源等地已成为司机们的首选,但是,记者从高速交警四支队发布的消息中看到,现雅康高速泸定收费站已出现车辆排行。交警提醒,雅康高速道路承载能力有限,建议驾驶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和时间。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雅康高速目前禁止黄牌车辆及车货总高2.2米以上所有车辆通行,请相关车辆注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