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康高速车流量持续增大 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www.scol.com.cn  (2018-03-05 22: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受雅西高速荥经段山体移位双向管制影响,自3月5日起,雅康高速车流量持续增大,因其道路承载能力有限,为缓解通行压力,预防事故发生。四川省高速交警雅康大队将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雅康高速的多功、天全、新沟收费站,往泸定方向入口采取临时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

2、在新沟收费站主线设置分流点,所有雅安至泸定方向车辆在新沟下站,经国道318线绕行前往泸定,建议大家提前在多功或者天全驶出收费站绕行国道;

3、高速交警建议,所有途径雅康高速的驾乘朋友,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做好相应准备,配合路面管控人员的指挥;

4、雅康高速桥隧比高,车流量过大后,泸定、新沟两个收费站可能面临车辆反堵上主线隧洞的情况,请大家尽量错峰出行;

5、雅康高速试通行期间,限制通行信息如下,(一)禁止黄牌和车货总高2.2米以上车辆通行;(二)禁止运输剧毒、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三)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辆、抢险救援车辆和高速公路养护车辆不受此限制;

6、雅康高速全线服务区未开通,无加油服务,请驾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同时,在国道108线执勤的雅安交警传来消息,目前,因泥巴山路段道路狭窄,货车通行困难,为缓解国道108线荥经路段交通压力,荥经交警分段对大货车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今晚,将有超过1300辆大货车滞留在荥经及周边乡镇。

在石棉县境内,国道108线及省道217线车流量较大,因车辆较多,事故多发,有间断性堵车现象,石棉交警提示,请过往驾驶员遵守行车规矩,不要随意掉头、随意超车及变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