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湖跑 职场秀 天全县妇女节活动秀出妇女新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3-08 21: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环湖跑参赛选手冲过终点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阳春三月,生机勃发。3月8日上午,天全县举行的“新时代、新征程、新女性、新风采”环湖跑和职场秀等系列活动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展现了新时代天全妇女新形象、新风采。

“砰……”早上9时许,在天全县慈朗湖水城,伴随着裁判员一声鸣枪声响,环湖跑比赛正式开始,数百名妇女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向终点进发。比赛过程中,参赛妇女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环湖跑队伍浩浩荡荡,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制服,在绿水青山的掩映下,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在路边的人们则大声呼喊,为各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并拍照留念。“我平时工作之余都有锻炼,这点距离还行。”选手高海燕第一个冲过终点,在近2公里的路程中用时不到9分钟。

职场秀活动 妇女们展示风采

作为今天活动的另一大亮点——职场秀,也在环湖跑活动结束后开始热闹起来。税务、检察、医院……22支妇女职工代表队分别身穿代表自己职业的统一制服,用快板、说唱、情景剧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自己职业特征的同时,也以别样的形式庆祝着属于她们的节日。

“这样的庆祝方式挺好的,我们认真练习了十几天,每天中午都在单位排练节目。这次演出,也给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增添了许多乐趣。”作为天全县交通运输局表演队伍中的参演人员,雷晓琴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职场秀活动,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走秀。她认为,这样的活动方式也提升了整个单位的凝聚力,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活动当天,天全县还表彰了10名县级“三八”红旗手和10户县级五好家庭,以这样的方式鼓励并号召全县妇女为建设“绿美新天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