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任性司机”超员上路被处罚

www.scol.com.cn (2019-04-24 09:5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高燚 记者 张超)4月24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警方获悉,在迎庆一号专项行动中,天全县警方严查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案。

4月23日中午12时许,城厢派出所民警在天全城区巡逻时,在建材路口发现一辆皖LXXXXX的小型面包车行驶缓慢,且有调头迹象,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当执勤民警打开车门时,发现车上坐的满满当当,通过清点,这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搭载9人之多,执勤民警当即让车上人员下车,并对驾驶员李某进行批评教育,驾驶员明确超员危害后诚恳地接受了处罚,车上乘客也表示以后绝不乘坐超员车辆,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目前,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李某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李某将超员乘客妥善安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