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雨城民警提前部署“保通保畅”

www.scol.com.cn (2019-04-24 10:5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会议现场 (雨城警方供图)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带来的新一轮车流、人流高峰,4月19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北郊派出所联合交警碧峰中队、路政部门,同高速公路雅安北收费站共同召开“保通保畅”联系座谈会。

大家认为,雅安北收费站是进出雅安的重要卡口,加强警企合作有利于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会上,与会人员对近年来冲关等妨碍公务的案例进行剖析,告知收费站工作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下,固定证据以便对违法行为人进行惩处。交警碧峰中队讲读了交通管制和安全事项,路政部门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通报,要求坚决打击货车超载现象。雅安北收费站对三部门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表示积极配合。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各相关部门间协调配合、快速处突能力,切实做好道路“保通保畅”工作。(郑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