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轿车“四脚朝天”民警及时救助

www.scol.com.cn (2019-05-07 09: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高燚 记者 张超)5月7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警方获悉,近日,一辆小轿车失控侧翻,民警及时救助,驾驶员成功脱险。

事发当天,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318国道2654KM+500M(黎明桥)处一辆小轿车侧翻,一人受轻伤,请事故民警立即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火速赶往现场,到达后发现,在黎明桥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四脚朝天”,司机被困车中,民警迅速将驾驶员从车辆中救出。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罗某身体并无大碍,只是额头有轻微撞伤,此次事故是因驾驶车辆车速过快,在避让车辆时车辆失控撞到护栏。随后,民警在事故路段摆好锥筒,设置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并与群众合力将事故车辆移动至安全路段,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