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警方快速处置一起落石滑坡事故

www.scol.com.cn (2019-05-11 13: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落石滑坡事故现场(雨城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以来,雅安市雨城区连续多日降水,给当地居民和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北郊派出所民警巡逻至105国道附近时,发现路边山体因连续降雨土层松动,泥土、落石沿滑坡滚落至105国道上,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民警发现该情况后,迅速联系北郊镇政府,组织应急力量开展排险作业,对受阻路段进行抢通,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增援力量到达后,民警配合抢险人员使用机械排除险情,在中午12时恢复道路畅通。

汛期将至,雨城公安将继续加强路面巡逻执勤和应急值守制度,强化各类风险灾害预警排查,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