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公安:宣传一分 平安终身

www.scol.com.cn (2019-05-17 09:5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宝兴县公安局深入研判辖区驾驶员安全理念薄弱点、交通意识匮乏点、道路行车无知点制定了系列以“打击违法为主、安全宣传为辅”的道路交通安全提档升级综合整治措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完整体系强化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违法、拥护执法、检举违法。

期间,民警通过结合日常路检路查模拟创新并收集来自身边群众、驾驶员提出的问题,逐步完善并制定新型宣传方式“宣传一分平安终身”。通过结合日常道路通行车辆检查、临时交通管制、突发事件处理、交通事故现场维护等实际情况针对不同驾驶员群体、乘坐人员群众、围观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以所见之事进行说明,将最贴近身边的事物用安全预防的眼光对待,安全无大小,平安护终身。

杨鹏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