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交警开展夜间查处酒驾、毒驾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17 15:3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经开公安开展夜间查处酒驾、毒驾行动(经开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在夜间集中查处酒驾、毒驾行为,共查处货车违法行为15起,检查车辆500余台,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9起。

据介绍,查处行动中,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在辖区内车辆集中路线设置了临时检查点,重点对酒驾、毒驾、无证无牌、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全面加强队所联勤,强化夜间、白天联查,实行全覆盖、无盲区整治,每天在辖区主要路段设卡检查,滚动巡逻执法,错时接力整治,全天候、全路段检查过往车辆,做到逢疑必查、逢违必纠。

在开展整治的同时,经开分局交警大队还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酒驾毒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案例,并鼓励群众劝阻、举报酒后驾驶、毒后驾驶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