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2019-11-04 16:4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现场。雨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雅安市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举行,根据规划,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雅安市对外铁路、公路运输通道,着实增强与成都市,以及宜宾港、泸州港、乐山港、重庆港等港口开展多式联运业务以及仓储运输、药品配送、城市配送、电子商务、物流信息交换、零担运输等业务,为雅安市医药、商贸、电子商务等企业提供集约高效的发展平台。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参加签约仪式。

雅安市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位于雨城区凤鸣乡,项目计划总投资3.75亿元,预计2020年底竣工,2021年投入生产运营。据介绍,“雅安无水港”的设立,将有效减少企业的物流时间,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对于建成成都南向物流桥头堡、进藏物资集散地、川滇藏战略物流中心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