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大兴二桥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2020-04-16 08:5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4/20041608540642200015264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4月15日,记者在雅安市雨城区大兴二桥施工现场看到,跨越青衣江主河道的桥梁建设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加紧作业,为最后的桃花岛湿地公园梁段施工奠定基础。

据规划,大兴二桥全长749.08米(含引桥),宽32米,双向6车道,是连接雨城区姚桥新区与大兴之间的重要干桥。项目建成后,将与桃花岛公园、滨江绿廊以及大兴中央公园相邻,共同组成雅安城市一大生态景观。

记者了解到,随着疫情形势向好,雅安各建设项目工地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忙碌。其中,大兴二桥于2月20日正式复工。目前施工方正“火力”全开“抢”工期,力争于今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