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成雅高速这个路段将同时开展区间测速和移动测速

2020-04-25 22:1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严管路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记者从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获悉,由于成雅高速公路新店枢纽至对岩枢纽路段内多条高速公路汇聚,且该路段为山区高速向平原地区过渡路段,道路线型呈连续S弯、长上(下)坡,行车视线较差。为保障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G05京昆高速公路1918公里至1946公里为控速、控距严管区。具体情况如下:

一、严管区路段限速情况。小型客车最高限速10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80公里/小时。

二、严管区部分路段进行区间测速。区间测速起点为G05京昆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1918Km+100m,终点为G05京昆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1927Km+50m。

三、严管区路段开展不定点移动测速。高速交警将根据交通管理需要,适时在严管区路段开展不定点移动测速。

特别提醒:

一、请行经该路段车辆严格控制车速,避免超速行驶。

二、高速行车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的安全距离,防止追尾或被追尾。

三、货运车辆请严格控制车速,预防减少事故,避免罚款扣分。货车超过80Km/h未达96Km/h,记6分,罚款200元;货车超过96Km/h, 未达120Km/h,记12分,罚款200元;货车超过120Km/h, 未达136Km/h,记12分,罚款800元;货车超过136Km/h,记12分,罚款1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