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图书馆新添2个阅览点,已建20个阅览点

www.scol.com.cn  (2017-12-06 21:2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6日,记者从雅安市文体新广局获悉,近期,雅安市图书馆在雨城区姚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雨城区老年大学新建了两个阅览点,并为这两个阅览点提供了1500册图书和刊物。

新添的2个图书阅览点均位于正黄广场附近,为方便更多市民读到书、读好书,阅览点配套图书包含社会科学、历史、文学、医药卫生、儿童读物等,可满足不同读者群体的阅读需求,服务半径辐射整个姚桥新区,方便周边群众就近阅读。

长期以来,市图书馆以“全民阅读·书香雅安”为主题,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协助机关单位、社区街道建立阅览点,并定期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阅览点书刊资料进行及时更换。截至目前,雅安市图书馆已建立阅览点共计20个,服务群众近10万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