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超”足球联赛落幕 4支球队获分区赛参赛资格

www.scol.com.cn  (2017-12-12 15:1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加油!雄起!”2017年12月9日下午,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响彻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姚桥校区运动场。当天,历时近2个月、15个比赛日,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主办,雅安市、雨城区两级体育主管部门承办、雅安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7雅安足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通过4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齐心马可波罗磁砖足球队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汉源、芦山、名山等6县2区13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雅安足协负责人表示,雅超联赛是代表雅安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也是检验球队真正实力的一次历练,一直受到各队重视,同时也为雅安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全民健身中。

除冠军队伍外,汉源俊磊科技足球队、思科绿茵·雅职院足球队、东科原山墅足球队分获二、三、四名,而这4支队伍都将代表雅安参加明年初省业余联赛川西片区分区赛,一旦在分区赛中获得前4名,就能进军明年10月举行的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阶段比赛。

“赛事不仅使我足球技艺又有了提高,也让我们团队的凝聚力更强。”通过努力,球队获得了明年分区赛的参赛资格,东科原山墅足球队队员梁盛添更希望以球会友、锻炼身体,让更多的人喜爱上足球运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