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送文化下乡 打动群众心

www.scol.com.cn  (2017-12-27 21:2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图 记者 刘逸梅/文)12月26日,一场“走基层”送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走进荥经县花滩社区,为当地群众送上丰富的文艺大餐。

下午两点,演员们还未入场,活动场地已经座无虚席,村民们静静地等候观看演出。围绕宣传脱贫攻坚、优良传统美德、新春祝福等内容,形式多元的节目,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演出正式开始后,伴随着欢乐喜庆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幽默趣味的小品,眼花缭乱的魔术,逗人取笑的说唱艺术……现场观众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

“特别是来自星光大道的月冠军川木,更是热情似火。”演出结束后,村民陶华意犹未尽地说,“他不仅为我们带来歌曲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和《怒放的生命》,还和我们这些观众互动K歌,气氛特别嗨。”陶华说,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