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3-08 21:2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更好的展示荥经县各行各业女性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3月7日上午,一场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演讲比赛活动,在荥经县鸽子花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轮预选赛中,43名选手经过比拼,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用朴实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身边女性的感人故事,表达出自己对工作生活的感悟,传播着荥经正能量。

荥经县国税局代表队胥竞琳正在演讲

“2018年是荥经项目攻坚年,站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自荥经县国税局代表队的胥竞琳讲到:“我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围绕一个奋斗目标,继续实施四轮驱动,打好四大会战,强化三大保障’的‘1443’总体发展思路,坚守‘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锐意进取,兢兢业业,服务人民,为全面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贡献自己的力量!”话毕,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综合为选手进行现场亮分。最终,胥竞琳荣获一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个人风采积极投身荥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增光添彩。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