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表扬2018年第一季度优质服务窗口和明星

www.scol.com.cn  (2018-04-28 13:4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4月26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表扬了2018年第一季度优质服务窗口和明星,并为其发放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表扬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市医院副院长张德明宣读了表扬决定,经医院各支部片区职工民主推选,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全院9个科室和66名个人予以表扬。张德明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在医务工作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服务态度好,团结协作,涌现出一大批服务事迹突出的“优质服务科室”和爱岗敬业的“优质服务明星”,为提高病人综合满意度,提高医院的美誉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建立起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为患者提供“全天候、全流程、无缝隙”的优质医疗服务,市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为临床创造优质服务环境,积极地、创造性地为患者提供有特色的人性化服务,为病人的健康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