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医院获“双授牌” 推动检验医学快速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07 18:1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5日,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正式授牌,一个高效实用的检验一体化整体服务平台正式成立,以该中心为核心,雅安逐渐建立的服务体系使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至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齐全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日,市医院加入了“四川大学华西检验医学学科联盟”并获得成员单位授牌,今后,市医院将通过该平台,充分利用区域内医疗机构的有效协作与互助,提升雅安及川西区域检验医学医疗质量及水平。

2017年6月,以市医院为主体的雅安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试运行,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中心整合市医院医学检验设备、人才及诊断技术等优质资源,收到并处理了来自全市各区县、乡镇送检的样本3000多份,极大地方便了就医群众的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各医院的经营成本和患者的支付成本。

“检验医学贯穿于整个医疗过程,对患者和其他科室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面对当日有关于检验医学的“双授牌”,市医院院长邱雄表示,市医院将整合区域内的检验医学医疗资源,不断推动检验医学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