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8名教师获市级“‘优秀少年养成计划’优秀逐梦伙伴”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5-11 12:3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刘艾萍 记者 刘逸梅)2017年,雅安市启动“优秀少年养成计划”专项工作,该项工作由雅安市民政局、市教育局指导,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以下简称青少年中心)实施。

活动开展期间,青少年中心按照“党政领导、中心实施、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为主要内容的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新模式,坚持“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的使命,深入推进素养教育改革工作,协调众多社会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帮助逾万名师生获得改变,使他们可以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近日,为表彰在“雅安市优秀少年养成计划”专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青少年中心在项目试点学校雨城区中里中学,为“董剑洪、卢剑、高健、李智兰、李婷、李金亮、沈学艳、刘远飞”8位教师,授予“2017——2018学年度优秀逐梦伙伴”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

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学军表示:“优秀教师将同时纳入伙伴激励体系,优先获得一系列教师成长支持。希望有更多教师向他们学习,心怀教育理想、敢于转变理念,帮助更多的孩子成长为认知完整、心智健全、敢于梦想的优秀青年。”

(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