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医院:医务人员倾情朗诵 为党的生日祝福

www.scol.com.cn  (2018-07-02 22:2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主题朗诵会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高菲菲/图 记者 张超/文)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会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重的入党宣誓,而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院11个党支部代表依次登台,紧密结合党的发展历程,立足工作实际,以先进模范党员事迹故事等为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述说着医务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忠诚。医务工作者的事迹看似与我们遥不可及,却始终贯穿在我们就医过程中的方方面面,通过朗诵者饱含深情地诠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每个参赛队的选手们均是在完成繁忙的工作后,自发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撰稿,参与朗诵活动。活动充分展示了市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关爱生命、救死扶伤,把病人的健康放在心上的时代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对医院过去一年来全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并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获得表彰的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雅安市人民医院还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