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康区域中心眼科联盟成立 推动眼科在区域纵深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7-22 12:2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7月21日,西康区域中心眼科联盟成立大会在雅安市举行,联盟以雅安市人民医院为中心,雅安各县(区)主要公立医院成为成员单位,大家将立足本地、辐射周边,抱团促进眼科在基层的发展,提升眼科诊疗水平,惠及更多患者。

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盘如刚介绍,医院作为西康区域医疗中心,有责任和义务让更多患者得到更加科学的诊疗和服务。眼科联盟成员单位将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各自发挥学科优势,推动眼科在区域内的发展。

近年来,雅安市人民医院持续建立不同学科的专科联盟,许多医院的专家加入到联盟中,不断促进医联体工作。同时,成立专科联盟也有利于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发展,切实推进分级诊疗、有效实施城乡医院对口支援方案。

成立仪式结束后,到场眼科专家还就题为《晶状体相关疾病新进展》进行了报告,并与现场医务人员开展交流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