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www.scol.com.cn (2018-09-27 14:1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25日,2018年度雅安卫计系统党组书记示范培训班暨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召开,数十名来自雅安各区县卫计系统、公立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学习了市医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医院通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群团建设、文化建设八个展板内容,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近年来全院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就医院党组织概况、落实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方针、党建工作成效及体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市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地汇报。

近年来,市医院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方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到医院工作中。作为医疗单位,市医院以党建促发展,积极推进重点专科发展,积极推进医疗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积极探索推进“大数据+医养”模式,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医疗服务能力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