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www.scol.com.cn (2018-11-27 15:2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1月21日,成雅医疗卫生系统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成都市与雅安市对口医疗单位签订了具体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两市将在医疗专科联盟、传染病联防联控、紧急救援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医疗事业融入发展。

成都市代表实地考察了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并与雅安市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雅安市副市长衡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成都市对雅安医疗卫生工作,特别是灾后重建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双方卫生计生系统携手合作表示祝贺。衡彤表示,成雅卫计系统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化开放合作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希望双方凝聚合力、发挥优势、资源共享,为推动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