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将加快建设川西区域医疗中心

www.scol.com.cn (2018-12-22 10:4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2月19日—21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中共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了中共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区域医疗中心的决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医院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川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五年来,市医院坚持高位对标,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医院以党委为核心,加强政治建设; 以学习为引领,加强思想建设;以支部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以效能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以廉洁为底线, 加强纪律建设;以扶贫为己任,推进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工程;以人才为中心,加强队伍建设。

五年来,市医院坚持高速发展,齐心协力,实现跨越目标,谱写了灾后重建新篇章,完成“三甲”医院复评工作,开辟公立医院改革新路子,构建医疗质量新体系,提升保障管理水平,开启医养结合新试点,推进员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川西区域医疗中心,既是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时代要求,也是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必然选择。目前,医院虽存在一些不足与发展差距,未来五年,医院将以党建引航高质量发展,以医养引路高质量发展,以管理引导高质量发展,以保障引翼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川西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