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飙歌赛舞,献礼建国70周年

www.scol.com.cn (2019-04-19 23:5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4月18日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共庆华诞 爱我中华”石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春天国际杯”歌手大赛和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序幕。300余人身着盛装,组成20支参赛队伍,绽放活力光芒,争夺优秀歌手、广场舞总决赛冠军,共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福门开好运来》《追寻》《老爸》《大山走出的孩子》……比赛中,一曲曲耳熟能详、形式多样的歌曲和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轮番登台,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充满激情的舞步,寄托着人们对祖国、家乡的真诚热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而《环山鸡节歌》《格桑花又开》等极具石棉本土原生态歌舞亮相,则展示了石棉淳朴的民风民俗和别具一格的群众文化底蕴。台下观众们也纷纷为歌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石棉县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决赛前,主办方已通过微信投票方式产生了最佳人气奖。

当晚,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的表演台风、演出难度、作品处理等进行了综合打分和点评,最终评出了相关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花开满三晋》和《环山鸡节歌》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广场舞、歌唱项目第一名.(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