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职工足球邀请赛落幕 火热足球赛事延续整个夏季

www.scol.com.cn (2019-06-02 20:0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1日下午,烈日当头,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第四届雅安职工足球邀请赛决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场上球员拼抢积极,挥汗如雨;场下观众也在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加油,气势如虹。最终,雅安消防代表队获得行业组冠军;蜜芙绿茵足球队获得社会组冠军。

本届赛事历时近2个月、10个比赛日,共进行了100场比赛,全市各区(县)共25支代表队参赛。“希望能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雅安足协秘书长方炜介绍,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有众多的爱好者,举办此次赛事,就是要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参与进来,锻炼身体,以球会友。

进入夏季,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各项运动。据了解,接下来,雅安还将举办夏季5人足球联赛、雅安足球超级联赛等一系列足球赛事,让足球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重要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