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雅安支队:追忆革命历史悟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强使命

2019-10-30 11:0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熊鹏 郭志康 记者黄刚)追忆革命历史悟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强使命。10月29日,武警雅安支队在家党委常委、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基层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11时,活动正式开始。4名礼兵迈着庄重的礼步向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军容严整,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参加强渡大渡河战斗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队党委书记曹伟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之初立下的铮铮誓言。

随后,官兵们走进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面对一幅幅泛黄的图片、一个个朴实的实物、一个个震撼的场景,官兵们纷纷驻足凝视,被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战斗故事所感染,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弥漫着硝烟的年代,依稀看到了红军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

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幸福美好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职责义务,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积极为党的建设事业增添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该支队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丰富教育形式、拓宽教育渠道,深扎官兵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根子,汇聚起担当强军重任的磅礴力量。

图片:王允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