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护理人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0-05-08 21: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新时代护士,要以全民健康为己任,心系家国、胸怀天下,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8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致敬护理人,携手战疫情。今年,护理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护理之花”显得格外鲜艳。李娟、汪雨晴、杨延山……在过去几个月里,这些已被雅安人民熟知的名字,在此次活动中再次成为“主角”,护士代表分享了市医院10名“逆行者”在武汉的战“疫”故事,如今听来,仍让人感慨万千。

现场,各科室的护士们用演讲比赛的形式,生动地还原了在她们日常工作中发生的一个个动人瞬间。同时,活动还表扬了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号召全院医护人员向他们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