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市民 雅安市人民医院推出网上预约新冠核酸(抗体)检测服务

2020-06-29 22: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29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核酸/抗体检测自助预约上线了,免去了市民核酸检测跑路、排队的烦恼。

市民预约核酸检测,可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医院信息”,再点击弹窗“检查预约”,点击“自助预约”的核酸/抗体检测,点击“确认预约”,点击“立即支付”即完成预约开单。

抗体采血地点:

大兴院区在门诊一楼体检中心新冠筛查点,城后路院区在门诊二楼检验科1、2、3号窗口。抗体取样后2小时左右,可在自助服务区打印报告。

核酸取样地点:

大兴院区在门诊一楼体检中心新冠筛查点城,后路院区在门诊大厅左侧核酸取样点。核酸取样后当天或第二天15::00后,可在院内自助服务区打印报告。

市医院医护人员提示,微信自助预约开单适用于陪护及愿检尽检人员,发热患者需到发热门诊开单检测。微信自助预约开单不需要挂号即可开具,预约后需到现场排号检查。

检测标本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