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物们的呐喊声

www.scol.com.cn  (2018-07-23 22:0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动物们的呐喊声

宝兴县中学 20171黄菊

指导老师: 

    从前,雅安有一个森林王国。里面住着许多动物,它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里,每天嘻嘻哈哈,你打我闹的。

    小鸟们在树上欢歌笑语;小兔们在地上舞动身姿,随着音乐起舞;小狗开心的荡秋千;大象用鼻子把铃铛卷起,使劲的摇,发出一串串清脆的响声;小猴灵活自如地抛桃子,三个桃子在他手中上下翻飞,令人眼花缭乱;小熊猫悠闲的坐在草坪上吃着“零食”---竹子;小熊聚精会神的踩平衡木,忽左忽右的,让人看的心惊胆战,害怕一不小心就摔了个大跟头……真好玩啊!

    可是就在这时,来了一大群人,他们头上戴着安全帽,手拿着电锯,背着背包。小动物们惊慌失措,纷纷躲了起来。在不知不觉间,他们竟已经砍倒一大片树林,小动物们害怕极了,不敢出去,一直等到他们走后。

    第二天,那些伐木工人离开了。小动物们赶紧钻出来,看着那被摧毁的家园伤心的哭泣着。这里已经让它们无法生存,它们不得不离开这儿。

    它们又逃到了一片森林里,却再也没有以前的欢歌笑语了,它们每天心惊胆战,害怕那些人又一次跑到这里来摧毁他们的家园。当它们每次想到自己曾经美丽的家园被摧毁时,个个都会哭的泣不成声,泪流满面,就这样躲在这片森林里。

    最后他们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这次又来了一大波人,他们带着铁笼,恶狠狠的向它们走来,就这样,森林里几乎所有动物都被捉去了,只剩下了一些幸存者。

    他们又一次伤心的哭泣,约定好大家要在同一天去找伤害它们同类的人。事先,们已经喝下了毒药。第二天,它们找到了那些人并走到了他们面前,向他们大声的呐喊:人类啊! 请你们放过我们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吧! 你们已经摧毁了我们的家园现在还要捕杀我们,我们可是你们的朋友啊!说完,它们都纷纷倒了下去。

    你们那些捕杀动物和乱砍树木的狠心人,听到小动物们的哭诉了吗?请你们放下手中的伐木刀,放下心中的贪念,与大自然小动物们和谐相处吧!还动物们温馨美好的家园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