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丽雅安  我是行动者

www.scol.com.cn  (2018-07-23 22:5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美丽雅安  我是行动者

            名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  马雨欣

    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个雅安人的梦想。雅安市是中国国宝熊猫的发源地,世界上第一只熊猫就是在雅安市的保兴区找到的,这里是熊猫的故乡,为了让熊猫更好地活下去,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不破坏熊猫生存的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每人一小步汇聚成迈向雅安的一大步。携手行动共建美丽雅安,携手行动共创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以美丽的姿态,向美丽迈进用幸福的方式向幸福奔跑,但是现在我们的环境严重受到污染,例如:工场排出来看污水流到河里,让河水变得又脏又臭,严重影响空气,我们呼吸到有害的空气,身体也会受到影响,人们随地乱扔垃圾,大人带着小孩出门溜达,小孩想上厕所了,大人就随便找一棵树让小孩在那里上厕所,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有了美团外买这种APP,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懒惰,不喜欢自己出去吃,就点外卖,外卖都是用的一次性产品,比如,筷子,碗都是不可以多次使用。现在又有了滴滴打车APP很多人都不走路了,都坐滴滴打车,汽车排出的废气污染空气,试问,你愿意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吗?

    因此,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只要人人都这样做,我相信雅安的环境会变得更美好,保护花草树木,多植树,多种花给雅安多增添一些新鲜空气。保护所拥有的水之源,节约用水,废水利用,把淘米水用来冲厕所,把洗菜水用来淘拖把。不随便乱扔垃圾,乱倒污水,乱排放污水,不用一次性东西,出门不坐车,不坐三轮,坐公共汽车,多走路,除了路途很远。吃绿色食品,不吃路边有害的小吃。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你、我、他。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意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美丽雅安我是行动者,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雅安的美丽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