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丽雅安,我是行动者

www.scol.com.cn  (2018-07-23 23:0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美丽雅安,我是行动者

                                       名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   程雅越

       我的家乡在雅安,这里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这里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茶文化圣山---蒙顶山,有碧波荡漾的清漪湖,有风景秀丽的徐家沟......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我很喜欢这座美丽的城市。

       以前雅安是个小城市,但是街道干净,河水清澈,还有许多绿色植物,这儿天空是蓝的,空气十分清新,是鸟儿的天堂。可近几年来,雅安修起了许多高楼大厦,许多工厂,街道上全是汽车,人们为了开发土地来增加经济,甚至不惜代价,把树木砍伐了,把草地开创成了房屋工厂。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水污染了空气河流。原本清新的空气变得浑浊,清澈的河水也消失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漆黑污浊的水流。许多人乱扔垃圾,甚至有人随意小便,使雅安这座原本美丽的城市变得乌烟罩气!!

        为了让雅安重新变的美丽起来,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到:不使用一次性的用品,出门自带生活用品,少点外卖,因为外卖的包装用品都是使用一次性的,我倡议大家少开汽车,减少排放尾气,提高自生修养,不要乱扔垃圾,不浪费纸张,垃圾要分门别类,做到可回收与不可回收垃圾的有效处理。不随意小便,工厂企业污水废气不乱排放,不乱砍乱伐树木,多植树造林,绿化环境,让记忆中美丽绿色,空气清新的雅安重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美丽雅安,我是行动者。让我们一起为雅安市的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