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人大代表跟踪监督项目改造 确保票决项目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9-04-18 14:1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刘庆红记者文莎)近日,雅安市雨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成实外草坝校区校舍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跟踪监督。

截至目前,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草坝校区校舍主体工程已完工,运动场还在提升建设中。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人大代表们对成实外草坝校区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程,同时要求教育部门要对秋季招生工作提前谋划、加强宣传,确保秋季学生能按期入学。

在今年的雨城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144名区人大代表票决出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共5个,涵盖教育、产业发展、城乡基础设施等多个民生领域。其中,成实外草坝校区改造项目最为引人注目,群众呼声很高。据了解,改造提升的校舍及附属设施共2.8万平方米,投资额度为4960万元,计划2019年秋季开学后,初中一年级招收12个班,高中一年级招收2个班,招生人数可达7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