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举办2019年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9-04-26 21:3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4日—25日,雅安市雨城区举办了2019年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担当作为”专题培训班,以此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升。来自全区各个岗位的79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南下干部孔庆锁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讲座,讲述了他投身雨城建设近70年经历和爱国情怀涵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曹玉霞作了“基层工作能力提升与职业素养”的专题培训,从“心中要有梦想”、“脚下要有力量”、“屋里要有阳光”三个方面,向高层次人才分享了如何涵养家国情怀、提高基层工作能力及如何构建健全的人格;雅安日报社记者罗光德作了现场信息写作点评及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希望高层次人才要扎根雨城,积极投身雨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争当道德的典范、学习的楷模、事业的标杆;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真正做到在落实急难险重等任务中率先垂范,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在危难关头挺得住;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广博的知识充实自己,在专业和业务技能上精益求精,树高标杆,定高目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政治思想过硬、专业水准一流,跟得上时代步伐,担得起发展重任的有用之才。

期间,各位高层次人才围绕此次培训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爱国是永恒的主题,担当是青年人才们不懈的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志存高远、勤学善思,积极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努力担当作为,及时把所学转化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