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校地共建备忘录

www.scol.com.cn (2019-07-11 19: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杨超 记者 黄刚)7月9日,在电子科技大学——雅安市名山区校地共建实践研学基地座谈会上,名山区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电子科技大学——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校地共建实践研学基地备忘录》,双方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今年以来,名山区多次和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进行对接交流,共同开展了名山中学优秀学生交流培养、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骨干基础教育、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乡村振兴、科研创新等培训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双方校地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建立校地共建关系后,名山区和电子科技大学将以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抓手,合作举办优秀学生骨干培训班,通过思想教育引领、志愿服务活动、挂职锻炼实践、日常交流学习等系列培养,共同做好青年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工作,引导青年人才走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力争达成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校地共建合作意向,实现合作共赢。

按照合作安排,近期,8名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学生骨干将到名山区相关部门和乡镇参加为期15天的实践锻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