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成功签约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1-19 09: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颖 记者 张超)1月18日,天全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华辰碳素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该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天全县建设年产6万吨的“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预计可达60亿元。

签约仪式上,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表示,该项目是天全县招商引资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大突破,天全县将以该项目为龙头,把天全县小河工业园区打造成为石墨产业园区,为推动天全绿色、特色、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天全县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用最优服务,为企业大展鸿图、投资兴业创造条件、搭桥铺路。同时,也希望企业既要创造经济价值、也要担起社会责任,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保护好生态环境。

据了解,超高功率石墨电极是高新材料、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业,随着短流程炼钢产业的发展,超高功率电弧炉大幅度增长,从而使大规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的需求量逐渐增长,因此,该项目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出口潜力大。同时,该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发展产业,这也将成为天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新的增长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