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3-02 15:0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杨路铭)3月2日,芦山县人民政府政务中心门口,近200余名芦山本地求职者汇集于此。芦山县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暨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正在举行。

“请问工作地点是在芦山,还是在外地?”“工资除了3000元之外,还有其它的补贴或者奖金吗?”“请问如果来你们工厂,会为我们购买保险吗?”招聘会现场,35家省内外企业报名点前,围满了求职者。四川邦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芦山本地的纺织企业,本次招聘会,准备招聘150名纺织工人。邦源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黄芳对记者说到:“今年我们企业准备扩建,加大生产能力,所以需要大量的人力。我们希望能在本次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人选。”

而在苏州坤金电子有限公司的点位前,工作人员李映菡正拿着登记表给求职者填写信息。她向记者介绍:“这次我们公司主要招聘普通工人,进行生产键盘。我们目前已经收到了40余份的报名表。总得来说,效果很不错。”

芦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杨霞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一方面针对芦山本地的求职者,解决当地的就业问题,另一方面,目前芦山县包括工业、农业等大量的本地企业,有大量的用人需求。举办这次招聘会,我们希望能起到一举两得的作用。”

据悉,除芦山县以外,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还将在雨城区万达广场、雨城区姚桥镇马踏飞燕广场以及宝兴县穆坪镇等地持续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