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10:1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3月6日上午,芦山县城十字街口热闹非凡。由芦山县依法治县办、司法局、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牵头组织、42个县级部门及乡镇(街道办)参与的“全面提升公民法治意识,树立公民对宪法的真诚信仰”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正在进行。

“大爷,这是我们税务上的居民纳税指南,上面把我们个人交税的注意事项说得很清楚,你拿回去看一看。”“大姐,这是《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你有什么不懂的上面都有回答。”现场各个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点前,不断有群众前来了解询问各项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作出解释,并发放了相关法治宣传资料。芦山县龙门乡隆兴村村民王志伟说:“今天我收获还比较丰富,不但了解到很多法律常识,还领到了很多宣传手册。回去之后,我会把这些手册传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看,让大家都能学到这些法律法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用工、征地拆迁、教育医疗、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图册1800余份,发放加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扶贫攻坚、环境和生态保护、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等方面的各类读本及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咨询50人次,悬挂标语10余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