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农家院里听宣讲  重要精神鼓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3-15 11:0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3月15日,雅安市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村活动中心,百米见方的小院,50余张小板凳座无虚席,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正在举行,省委宣讲队第五分队成员——四川农业大学教授陈文宽,正在进行宣讲。台下,村里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基层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陈文宽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心关怀、如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认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鼓舞了我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下,我在2015年脱了贫。现在政策这么好,致富奔康是我的下一个目标。”会上,群众代表程国华主动发言,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陈文宽教授告诉他:“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说明在习总书记心中,咱们四川老百姓生活的发展进步,一直都是他挂念的事情。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踏实努力,大家一起致富奔康!”话音刚落,响起了阵阵掌声。

“省上来的宣讲队,能到咱们村来宣讲,那真是不容易。我们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隆兴村党支部书记施学兵认真记录着宣讲内容,生怕有一丝错过。

70岁的高玉云老人说:“现在我们隆兴村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也越过越好。今天听了老师的宣讲,我深受鼓舞。下来之后,我一定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并把所学所悟转达给身边的人,让大家都能在总书记的激励鼓舞下,继续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