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趣味比赛欢乐多 芦山县举办“文明杯”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4 20: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文/图)4月24日,雅安市芦山县体育馆内人声鼎沸,芦山县“牢记使命 跨越发展”第26届“文明杯”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进行。

本次运动会,共吸引47个单位,近千人参与。运动会共设5个比赛项目,以团队竞赛为主,在保持比赛竞技性的同时,增加了许多趣味性。

第一个项目“蛟龙出海”。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队员早就在一旁进行最后的准备。参赛选手杨旭说:“这个比赛考验的是五个人的协调性和团队意识,我们还要好好练习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比赛开始,队员们喊着口号,整齐地朝着前方行进,在观众们的加油鼓劲声中,通过了终点。“1分52秒!”裁判员很快报出成绩。杨旭说:“不知道这个成绩排名如何,但我觉得我们能成功完成比赛,并从中获得乐趣,就是一次胜利。”

“袋鼠运瓜”“赶猪入栏”“摸石过河”……随着赛程的进行,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而观众们在加油鼓劲的同时,也收获了十分愉悦的观赛体验。

赛会工作人员乐毅介绍到:“我们的赛制项目设计就是为了突出比赛的乐趣。比赛竞争要有,但欢乐也要有。希望参赛者和观赛者,都能通过这次运动会,体会到快乐,达到放松身心的作用。”

据了解,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单位群体,均为芦山县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文明行业以及创建单位。芦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志强说:“文明杯这项赛事在芦山已经开展26届,举办文明杯趣味赛,对振奋群众精神,营造文明社会氛围都有积极作用,希望这项比赛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