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思延镇:山清水秀好地方 垂钓休闲好去处

www.scol.com.cn  (2018-06-19 11:5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悦 记者 杨路铭 文/图)6月16日,位于芦山县思延镇的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芦山县首届“四川和美易通杯”钓鱼邀请赛激战正酣。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雅安和川内共100组钓友同场竞技。比赛分上下两场,每场2个小时,两人一队,采用5.4米手竿钓混合鱼(草鱼、鲤鱼)重量积分赛。

早晨10点,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刹那间就有鱼儿上钩,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经过一番鏖战,王家蒙团队斩获第一名,黄显团队和汪洋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获奖选手

近年来,芦山县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而美、绿变金的绿色发展之路,经过灾后重建,在思延镇新建了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园区按照‘127 功能布局(1平方公里农副食品核心加工区,2平方公里现代生态农业示范种植区,7平方公里现代生态农业辐射带动区),大力发展集农业生产、农事体验、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新型农业。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钓鱼爱好者带来了美妙的体验,更为园区发展增添了活力,自此园区又多了一处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