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看节目 得“廉礼” 这样的活动群众很满意

www.scol.com.cn  (2018-06-29 11:3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近日,雅安市芦山县龙门镇启动党风廉政建设暨乡风文明建设文艺巡演,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颂党恩·促发展”为主题,在各村民小组、新村聚居点进行文艺巡演。巡演节目主要由村组文艺爱好者创编,内容包含廉政歌舞、芦山花灯、快板等元素,既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又融入反腐倡廉、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等相关内容,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当地村组干部还为群众发放廉洁扇、惠民政策宣传资料等群众适用的“廉礼”,多渠道向大家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创建等工作,让群众在观赏节目、参与互动过程中感受廉政工作,不断提升龙门群众对党风廉洁建设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

村民张永清说,将反腐倡廉、乡村振兴等内容融入到文艺表演中,不但形式新颖,村民也更容易接受。观看节目还能收到小扇子等贴心的礼物,礼物虽然价值不高,但切合了宣传主题,大家都很喜欢。“这小小的一柄扇子,我感觉它体现了‘礼轻情意重’的意义。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很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